不支持Flash

科技奥运融入北航体育馆 EPS装置提高供电可靠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29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科技奥运融入北航体育馆EPS装置提高供电可靠性

场地内的大屏幕

  官方网站12月18日讯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的改建过程中,场地灯光供电在原有双电源供电系统基础上,引入了临时柴油发电机作为第三电源,同时引入了快速EPS装置,将电源转换过程中停电时间控制在3ms以内,大大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体育馆为高大空间,消防报警系统设置了空气采样探测器,实现火灾初期的即时探测和报警,报警时间较传统的火灾探测器大大缩短,可在火灾初期及时发现、消除火灾隐患,使火灾的损失降到最低。

  本次对原有建筑监控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实现了对建筑内的风机、空调、水泵、照明等设备的智能化管理和监控。做到了性能稳定、安全可靠、节能高效,既能提供舒适的环境,又可减少能耗,节省人力,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