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CCTV“武林大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活动简介

  2007CCTV”武林大会”年度人物评选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的”武林大会”年度人物评选及颁奖活动。是中国史上规模最大的传统武术赛事“武林大会”的配套大型系列活动之一。

  该项评选旨在通过对“武林大会”各拳种参赛选手的年度表现进行梳理和总结,评选出拳法精湛、战绩显赫、深受欢迎的优秀选手予以嘉奖和大力推广,以表彰他们在本年度对中华传统武术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评选活动于2007年12月6日正式启动。通过组委会推荐、评审团评选和大众投票评选三种形式评选出CCTV“武林大会” 2007年度各路英雄。届时在《武林盛典》现场,“武林大会” 2007年度的武林英雄榜将隆重揭晓,“武林大会”的武林英雄将集体登场,展现出当代中华传统武术的宏大场面、拳种魅力和英雄风采。由组委会邀请的体育界、武术界、传媒界的知名人士和明星人物将为 “武林大会”的武林英雄们颁奖,与武林英雄们共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

  二、活动宗旨

  n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武术选手作为武术赛事的主体在武术文化传承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评选通过各种形式让受众充分了解《武林大会》的武林豪杰们,探究他们赛场拳法秘笈,领略他们擂台技击风采,感悟他们多年武术情缘……,通过本次英雄评选让广大武术爱好者和电视观众真正领略“武林大会”英雄豪杰的赛场风采,领略中华传统武术博大精深、变幻莫测的拳种魅力和文化内涵。

  n打造中华传统武术荣誉殿堂

  武术和电视的联姻为武术的腾飞插上了翅膀,《武林大会》为传统武术搭建广阔的舞台,而该项评选则是为中华传统武术打造了记载历史,传承荣耀的荣耀殿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