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BA拳王瓦莱罗:我是最优秀的 要和帕克奥决一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59  拳击与格斗

  列风

  12月15日晚上在墨西哥参村城三个回合痛击萨瓦莱塔之后,WBA超羽量级拳王埃文·瓦莱罗(23-0, 23 KOs)说, “我想成为最优秀的,所以我要和曼尼·帕克奥较量,因为他们都说他是头号强敌。今天的比赛是我的最精彩的比赛之一。我想让人们承认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拳手之一。”

  2004年,在核磁共振检查出问题之后,瓦莱罗一直被美国运动委员会禁止在美国参赛,这也使得他无法和帕克奥,马奎兹还有琼。古兹曼这样的对手在拉斯维加斯进行比赛。

  瓦莱罗说, “我是世界

拳王,我想去美国证明我是最出色的。今天晚上我就证明了这一点。如果有机会我想在美国于任何世界拳王或挑战者进行比赛。关于和萨瓦莱塔的比赛,瓦莱罗说, “每次和
墨西哥
拳手的比赛都会很艰难。我可不希望裁判来阻止比赛。我就想击倒对手,我要抓住时机结果对方。”

  瓦莱罗在第一回合就将萨瓦莱塔击倒,第二回合也是打得对方毫无还手之力。第三回合瓦莱罗的右钩拳将萨瓦莱塔打得天旋地转,裁判路易斯。帕本为了防止萨瓦莱塔遭受更大的打击终止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