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大会年度人物评选 开门八极拳年度冠军刘伟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30  新浪体育
武林大会年度人物评选开门八极拳年度冠军刘伟斌



  新浪体育讯 点击为他投上一票:

  点击观看选手视频专访

  最佳运动员

  最佳人气奖

  最佳技法传承奖

  最佳敢斗奖

  最具感动奖

  最具魅力奖

  年逢弱冠的刘伟斌8岁即开始随父亲和叔叔习武,于今已经12年有余。对于刘伟斌来说,开门八极拳算是家学渊源,叔叔是著名武术家吴连枝的徒弟,所以他说“吴连枝是我师爷”。在开门八极拳的选手中,刘伟斌年龄最小,可以说是本届赛事杀出的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

  在开门八极拳第四周单周擂主争霸赛上,许是紧张、许是经验不足,刘伟斌在首轮就遭遇“津门第二霍元甲”李宝贵的重击,以近乎“梦游”的状态败下阵来,此刻谁都没有料到,这个年轻稚嫩的选手,会在之后的比赛中一飞冲天,拿到最后的总冠军。而刘伟斌则凭着一股子不服输的劲头,在功力测试赛中复活。再次对阵老到的李宝贵,刘伟斌迅速总结了前一场比赛的教训,不再使用高腿进攻,有力的克制了老将凌厉的摔法,战胜了李宝贵,夺得第四周单周擂主。

  从此,刘伟斌的晋级之路就越来越顺,先后战胜周青、刘俊杰的他拿到了最后的总冠军,刚猛暴烈的开门八极拳,也在年轻人笑傲群雄的霸气中,落下了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