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大会年度人物评选 梅花桩拳选手武龙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29  新浪体育
武林大会年度人物评选梅花桩拳选手武龙水



  新浪体育讯 点击为他投上一票:

  点击观看选手视频专访

  最佳运动员

  最佳人气奖

  最佳技法传承奖

  最佳敢斗奖

  最具感动奖

  最具魅力奖

  提起武龙水,武林饭可能没有一个不知道他的。他来自河北,是一位体育老师。平时这个大块头总是笑呵呵的,颇具喜剧天赋,说起顺口溜来一套连着一套,要想清晰的辨认他到底都说了些什么,还着实是费了各小编一番功夫。在训练营时,也闹出了“武龙下水”这个经典的场面——不成想,这“武龙”到了水里,也丝毫不忘自己的“习武”本色,居然在水里舞起大刀来。弄得大家忍俊不禁。

  但这个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笑面狂人”的大个子,却是个能让对手一点儿也笑不出来的家伙。人称“重型坦克”的他,真的就像重型坦克一样坚不可摧,要想将他摔倒,似乎比到天上去摘一颗星星还难。武龙水的厉害,在于他的桩功。桩功强悍的他,下盘稳若磐石,而上盘的攻击又有开山裂地的功效。同时拳、掌、摔、拿样样精通,即使灵巧如赵彦刚、腿猛如苏大伟,都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对于武术的痴迷,也让人惊叹。还记得他在对苏大伟赛后的经典采访:我愿意跟这样的人打,打一回(功夫)长一回,打一回长一回。这样性格鲜明的可爱选手,又怎能让人忘怀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