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亚冠抽签揭晓 长春遭遇韩澳合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0:0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8亚冠联赛28强小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代表中国首次出现在亚冠赛场上的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不可避免地遭遇到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三国俱乐部的合围。整个抽签过程持续了大约30分钟,最终长春亚泰与阿德莱德(澳大利亚)、浦项制铁(韩国)、越南平阳(越南)同分在E组,出线形势非常严峻;而北京国安则与泰京银行(泰国)、越南南定(越南)、鹿岛鹿角队(日本)同分在F组,形势相对比较乐观。

  第五届

亚冠联赛将于2008年3月12日全面拉开战幕,5月21日结束全部小组赛。(新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