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整风重罚违纪崔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0:0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放假长达一个多月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再次集中。俱乐部在集中后马上宣布了对违纪队员崔鹏的处理决定:扣发07年度30%的奖金,开除队籍,留队察看。

  山东鲁能泰山队以往的训练都是在下午两点半进行,在训练过程中,记者采访了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他直接将关于对崔鹏的处罚决定通知了记者。“我们经过董事会的研究,决定对崔鹏采取扣发07年度30%奖金,开除队籍,留队察看的处理。我们也很严肃地提醒队员,他们的任何行为都必须对自己负责,对俱乐部负责,一旦出现任何问题,俱乐部都会严肃地处理。希望队员们能以崔鹏事件为戒。”

  据悉崔鹏目前已经归队训练,昨天,他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明显情绪不太好。训练结束后,崔鹏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 (阿 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