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蒙台球挑战赛乌兰巴托收杆 梅希文最终摘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07  中国体育报

  耀 光

  本报讯 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连续支持了四届的中蒙台球挑战赛,日前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结束,中国队的梅希文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蒙古十分重视,当地5家电视台、3家广播电台和众多平面媒体对此项赛事给予了详细而又深入的报道。蒙古国体育总局局长出席了开幕式并向星伟公司甘连童董事长颁发了“国家体育贡献勋章”,他说:“中国对蒙古台球运动的发展、提高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无论从资金、器材、运动员的培训诸方面给予了许多支持和帮助,获得这一荣誉当之无愧。”

  星伟公司也向蒙古体育局、蒙古

台球协会赠送了精美球杆和2008北京奥运会纪念品。斯诺克的英文本意是障碍,而在中蒙对抗赛上,斯诺克却成为一座连接中蒙两国友谊,促进两国体育交流的桥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