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联赛上海提前挤进决赛圈 山东四川保级形势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12月15日和16日,2007-2008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十四轮的比赛展开争夺。上海队3比1击败江苏队赢得十四连胜,提前进入决赛圈,辽宁队则苦战五局3比2力挫八一巩固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山东队和四川队均战胜对手,在保级战中占据了有利位置。

  对阵实力强大的江苏队,上海队在首局始终处于领先位置,并以25比23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在前20分争夺都很激烈,但是上海队进攻多点开花,很快以25比21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江苏上来就给了上海一个下马威,终于压制住上海队攻势,25比22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双方都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上海队先取得领先后被江苏队反超,此后比分一直紧咬,最终上海队以27比25拿下江苏,取得十四连胜,也提前锁定了决赛名额。国家队队长沈琼独得35分成为本场亮点。

  辽宁和八一的强强对话是本轮最受关注的较量。主场作战的辽宁在本场比赛中通过求稳拿到了宝贵的胜利,而八一队再次因为自己的波动遗憾告负。八一队在第二局和第四局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分别以25比21和25比16轻松胜出。但是在另外三局,八一表现不够稳定。最终,辽宁总比分3比2险胜,在决赛名额争夺战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保级战中,山东对阵同在保级区的湖北,主场3比0轻松取胜。而四川同样3比0轻松战胜浙江,排名追上北京。北京主场迎接河南的挑战,由于实力差距过大,最终1比3遗憾告负。这样,取得本场胜利的河南坐稳联赛第三宝座。

  全国男排联赛A组战报(主队在前)

  北京1比3河南

  辽宁3比2八一

  上海3比1江苏

  山东3比0湖北

  四川3比0浙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