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日散打搏击赛落下帷幕 中国实力占优仅一金旁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哈尔滨12月16日电记者王静报道:为期两天的竞合杯2007“龙”中日散打搏击对抗赛今晚在这里结束。在全部七个级别的比赛中,仅80公斤级的胜利被日本队夺取外,其他六个级别中国选手全部获胜。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体育局、黑龙江电视台以及哈尔滨少林武校共同主办,是黑龙江电视台“世界武术在中国,中国武术看龙视”系列武术高端赛事之一,是继第九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之后国内举办的又一高水平武术赛事,也是中日文化交流年的重要内容。日本选手全部来自日本搏击职业联盟,这是日本最受欢迎的赛事之一。中国选手则全部是国家散打队队员。比赛规则由双方共同商定。

  本次比赛分为56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和85公斤级。在开场战、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多哈亚运会冠军李腾遭遇了强劲的对手,日本选手蛭川高重身法灵活,气势逼人,而且掌握了熟练的腿法和摔法。双方实力相当,形成激烈对抗,场面极具观赏性,给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对抗。最终,李腾胜出。

  在随后的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和85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实力更高一筹,场面上占有明显的优势,段寒松、张勇、张磊、张开印和黄磊分别战胜对手山口启太、氏原文男、宇井大二郎、小又大贵、工藤勇树而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