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世界排名:世界杯冠军巴西居首 中国第21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07  中国体育报

  随着世界杯的落幕,国际排球联合会日前公布了最新的世界男排排名,世界杯冠军巴西队保持了积分榜首的位置,亚军俄罗斯队从此前的第三上升到第二,美国队虽未获得明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凭借世界杯第四名的成绩,由原来的第五上升到第三。

  本届世界杯最让人吃惊的要属保加利亚队,他们凭借外卡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却最终夺得了银牌,与巴西和俄罗斯男排携手进军北京奥运会,他们的排名也从第七上升到第四名。原先排名第二的波兰队因为未参加世界杯,排名滑落至第五。在世界杯有较好表现的阿根廷和西班牙并列第六名,塞尔维亚和波多黎各并列第八名,意大利男排排名第十。

  中国男排因为未参加

世界杯,排名也从世界杯前的16位下降到21位。尽管排名由10位下降到12位,但世界杯东道主
日本队
依然是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球队。韩国队尽管在世界杯所有12个参赛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但世界排名也从赛前的19位上升到16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