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珊带病坚持两场决战拼得苦 第三场能否出战仍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39  城市快报

  第三局末段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向来一传出色的李珊连续几个一传都未能到位,八一队利用最后那个运气球以27∶25拿下了这一局。记者赛后通过采访得知,队长李珊回到宾馆后就吐了,医生初步诊断为胃炎。

  回到宾馆的李珊非常虚弱,她并未多说话,只是跟记者表示很难受。与李珊同屋的杨娅男告诉记者:“李珊本来就有胃炎,可能是这两天的训练比赛太艰苦,加上到了益阳之后有些水土不服吧。”据杨娅男介绍:“李珊在比赛时身体就有所反应,但她坚持打完了比赛,回宾馆之后她告诉我当时就很不舒服,感觉胃口都要吐出来了!”

  对于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主教练王宝泉也很心疼爱将,他说:“先让李珊好好休息吧,如果病情恶化就赶紧去

医院,这两场比赛她作为队长拼得太苦了。”那么李珊的病是否会影响到天津
女排
下一场比赛呢?王宝泉目前还不敢下结论:“希望李珊能尽快好起来,如果不行的话我们下一场比较麻烦,队内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接应二传,只能让殷娜或是刘亚男改打这个位置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