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再次包揽4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0:1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北京电 昨晚,北京大学体育馆,随着郭跃/李晓霞大力扣杀,4:2战胜韩国削球组合金璟娥/朴美英,中国军团终于实现了包揽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所有4金的目标。

  其实,昨天国乒实现大包大揽的唯一障碍只有女双这一个项目,因为在前天,男单、女单均已提前包揽4强,男双也已包揽冠亚军。女双之所以没能在前天就提前包揽冠亚军,是因为中国队只有郭跃/李晓霞一对选手参赛。然而尽管如此,孤军奋战的郭跃/李晓霞在苦战6局之后,还是以4:2战胜了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

  昨天,男单、女单的比赛由于均已经提前包揽四强,因此就成为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结果女单半决赛中,乒坛一姐张怡宁不敌李晓霞,郭跃则战胜郭焱,与李晓霞会师决赛,最终,李晓霞发挥出色,4:2击败郭跃,夺得女单金牌。男单方面,马琳在击败马龙之后,又在决赛中4:2击败王皓,夺得冠军。男双冠军被王励勤/陈?"夺得。 (殷小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