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达发威感谢老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0:1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当雷恩由于长时间的孤军作战而状态开始下滑的时候,孟达的回归让江苏在锋线上又多了一个多面手,突破、中投和三分球。昨天孟达全场得到15分,继对阵陕西一役之后连续第二场得分上双。

  “现在的你,感觉真的回来了吗?”当笔者将这个问题抛向孟达时,孟达没有直接作答,“我想更重要的还是心态回来了。”他说,“其实这要感谢老胡(胡卫东),之前四场都打得一般,老胡找我谈了一次话,他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打新疆他们让我打了很长的时间,那之前我打得都很少。上一场打陕西,我还打了首发,这对我是个很大的鼓励。”停赛三个月让孟达感受到自己身上更重的担子,“之前一直不在队伍里,现在回来了,我希望更多地在得分上帮助球队,也算是弥补我之前的遗憾和愧疚。”(晨 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