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龙”中日散打对抗赛首日中国队四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22:4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15日电(记者邹大鹏)竞合杯2007“龙”中日散打对抗赛15日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平方米的演播室举行,中国国家队的武林高手在首日对决中四战全胜。

  在揭幕战56公斤级对决中,中国队派出了19岁的多哈亚运会冠军李腾迎战日本散打职业联盟高手蛭川高重。摔法和腿法都十分了得的李腾仅用腿法就让对方无法近身,三局比赛中重腿不断砸向对方脸部,并在第二局将对方重重摔在台上,以绝对优势获胜。

  在65公斤级的对抗中,北京武术世锦赛冠军“东北虎”张勇在家乡再次夺冠,他在今年8月的中俄散打对抗赛中也在这块场地轻松夺冠。张勇本次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KO对手获胜,第一局雨点般的重拳就砸倒对手4次,第二局又连续将下盘不稳的对手踢倒3次,无力招架的日本小将山口啓太还是坚持熬到了第三局,三名裁判最终给出了20:4、19:2、20:2的分数。

  在75公斤级比赛中,张开印KO击倒日本老将宇井大二郎获胜。在85公斤级的对决中,黄磊KO击倒对手工藤勇树夺冠。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黑龙江电视台主办,这也是该电视台今年第二次主办国际散打赛事,在今年8月主办的中俄散打对抗赛中,

中国队在7个级别中夺得5枚金牌。

  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共设7个级别,比赛为三局制,每局三分钟,采用双方认可的统一规则。参赛的日本选手全部来自日本散打职业联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