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举重队泡温泉 张国政漂亮肌肉引众多注目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8:01  厦门晚报

  

中国举重队泡温泉张国政漂亮肌肉引众多注目礼(图)

  图为张国政展示肌肉。

  本报综合消息 “赶紧啊,谁能到达山顶明年奥运会谁就能拿冠军!下午还要泡温泉哦”随着男子举重队77公斤级李宏利吼了一嗓子,大力士们纷纷加快了脚步向山顶冲去。

  中午,大力士们三三两两结伴走下了山,午饭后直接“杀”到距离七仙岭不远的温泉山庄,当他们穿上泳裤出现在温泉池里时,一身漂亮的肌肉顿时引来众多注目礼。有合影留念者有索要签名者,还有一些好奇的人索性站在温泉池边,指指点点,认真辨认着平时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这些张熟悉的面孔,难得亲眼见到如此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乐坏了温泉山庄的游客。

  12月15日,国家男子举重队将转战海南三亚,进行为期两天的积极性恢复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