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局专家报名志愿者:只要服务奥运岗位都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0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我们老同志都很希望能够为奥运会服务,以前我们在一起工作,今后我们还在一起为奥运会服务,这种感觉多好啊。”近日,动员中国外文局退休干部参加奥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在中国外文局召开,会后有96名退休干部参加了面试,涉及20多个语种。一位刚刚接受完面试的老同志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只要能够服务奥运会,什么岗位我都无所谓。”

  报名参加赛会志愿者服务的96名退休干部中,年龄最大的76岁,共涉及阿拉伯语、孟加拉语、罗马尼亚语、印尼语、僧加罗语、波斯语、瑞典语等20多个语种。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挖掘奥运会语言志愿者资源,全面动员外文局退休干部参与奥运会赛时服务。

  外文局承担着我国对外宣传的重要职能任务,外语人才济济,尤其是长年从事外文翻译工作的老同志,更是具有高超的语言翻译水平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