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奥运知识的哥率先竞技 场景对话展示英语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9:55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黄涛) 近日,在石景山区总工会举办的“出租汽车驾驶员奥运知识竞赛”中,来自银建公司的三位“的哥”组成的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比赛内容为奥运基础知识、奥运地理知识和服务礼仪,其中大部分的题目是专门针对出租车行业的。比如车上出现病人应该怎么办、2007年北京市有多少出租车使用了清洁能源等。在英语场景对话表演环节中,大家见识了出租车司机们不凡的英语水平。最终张得旺、施连特、顾涛三位“的哥”组成的一队力拔头筹赢得了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