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将战厦门马拉松 队内官员直言追回积分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3: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记者从火车头体协获悉,中长跑名将孙英杰已报名参加明年1月初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教练陶绍明表示,由于厦门赛涉及2009年全运会积分,孙英杰肯定会参赛。

  目前,孙英杰正跟随陶绍明在昆明冬训,“她现在状态一般,我也不好妄加推断她的成绩,到时候比比看就知道了,这次比赛肯定会参加,不会退出了,因为厦门马拉松赛也是2009年全运会的积分赛,孙英杰要拿积分。”陶绍明说。据悉,按照中国田协的积分规定,在全运会开幕前的4年内,马拉松选手通过成绩换算积分,排名前30位的选手可参加全运会。一位火车头体工队官员在分析孙英杰的前景时认为,孙英杰已经错过了两年,后两年要想在积分上追回来难度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