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元伟赴美探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2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当地时间12月11日,密尔沃基阿联俱乐部主席王靛的家中来了几位贵客。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宏远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篮管中心综合部主任徐岚、国管部主任张雄受邀来到这里做客。

  李元伟主任在来密尔沃基之前,先在芝加哥代表中国篮协参加了国际篮联第58次中央局会议。目前会议已经确定了一些未来比赛的安排,如:2010年女篮世锦赛在捷克举行、北京奥运会男篮资格赛将在希腊举行、下届钻石杯男篮赛事将在2008年7月底8月初在江苏南京举行等。(小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