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联最新排名国羽4榜首 女双超新星重返前5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3:16  新浪体育
羽联最新排名国羽4榜首女双超新星重返前5最大亮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国际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队依然占据了四项第一,于洋/杜婧重返前五名成为最大亮点。

  由于本周仅进行了俄罗斯公开赛,而且积分不高,世界顶尖高手也都没有参战,因此五个单项的世界排名基本没有发生变化。

  男单林丹、鲍春来和陈金分列第一、第三和第四位,三大劲敌李宗伟、盖德和陶菲克分别排在第二、第五和第七位,中国还有陈郁和陈宏位列世界前十。

  女单谢杏芳、张宁、朱琳和卢兰包揽了前四位,

马来西亚一单黄妙珠下滑一位排在第八。皮红艳、王晨和徐怀雯占据了五到七位。

  男双蔡赟/傅海峰排名第三,女双前四出现了四对中国选手的身影,除了张亚雯/魏轶力和杨维/张洁雯、高崚/黄穂垄断三甲外,于洋/杜婧重返前五。混双前三名没有发生变化,郑波/高崚排在第一,诺瓦/纳西尔第二,谢中博/张亚雯第三。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