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永生剑指突破新纪录 中国镖王出征世界飞镖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0: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王镜宇)中国飞镖协会13日在此间宣布,有中国“金镖王”美誉的河南选手史永生将于19日出征在英国举行的世界职业飞镖锦标赛。

  世界职业飞镖锦标赛由世界职业飞镖联盟(PDC)主办,是当今世界职业飞镖赛中水平最高的赛事,参赛选手包括在全年度世界各大职业赛事中积分排名列前的64名选手,另外还有从全世界选拔出的8名地区性的代表,其中亚洲只有中国和日本各有1个名额。

  史永生今年37岁,2001年开始参与飞镖运动,其竞技水平提高非常迅速。他在2005年至2007年连续3年夺得全国飞镖公开赛冠军,因此获得“金镖王”的美誉。

  史永生去年也曾参加了世锦赛,但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迄今为止,中国选手从未在世锦赛中进入过第二轮。

  史永生在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为这次比赛做好了准备,有信心为中国赢得好成绩。中国飞镖协会秘书长邢小泉认为,史永生的水平处于稳定上升期,他在世锦赛上闯过首轮关的概率在49%到51%之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