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奥运冠军梦想成电影明星 上大荧幕前先要08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3日,正在新加坡参加东南亚运动会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拳击冠军马努斯-布恩朱姆农表示,他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够成为电影明星。当然在走上大银幕之前,这位泰国名将当前的主要目标是在北京奥运会中卫冕。

  在雅典奥运会64公斤级决赛中,他战胜了古巴名将约翰逊-塞迪尼奥获得冠军。在决赛之前他还击败了世界冠军、法国人维利-布雷恩。此后他便成为泰国家喻户晓的英雄式人物。但是雅典归来之后,这位奥运冠军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各种派对和赌博活动中,使他几乎耗尽了自己的比赛奖金。奢靡的生活令马努斯成为街头巷尾市民们谈论的话题,这不仅使他的名声受损,也危及到了他的婚姻。

  在去年12月份的多哈亚运会中,马努斯在回归战中轻松夺金。此后他进入了一所佛教寺庙进行修行,以避免再次陷入雅典后同样的处境。

  现在他正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东南亚运动会,马努斯表示自己希望变身为职业影星,但是首先要卫冕奥运冠军。“你知道,人们总是在谈论着我在电影业中的野心。可以确定的是,我喜欢拍电影。”马努斯对新加坡当地报纸说到。“不过首先,我希望能成为一个职业拳手。有一样东西是我始终想要得到的,我知道我能得到它。”北京奥运已经成为他当前的首要目标,雅典夺金的盛景仍在他的脑海中历历在目。

  “在我的级别中,古巴拳手颇具实力,而哈萨克斯坦选手也是前所未有的强大。但是我并不担心,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再次获胜。”马努斯被视为泰国最有希望夺得奥运金牌的选手之一。此前他曾经多次被人诟病,但是他已经准备好用行动来回击质疑者。“能够参加北京奥运,我感到很兴奋,很激动。”他说。“之前我已经让他们闭上了嘴巴,我知道这次我一样可以做到。”(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