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领导检查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安保要求万无一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文杰张大为)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奥运安保指挥中心总指挥马振川实地检查了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安全保卫工作。

  马振川一行先后来到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地下环廊和国家体育场,查看了施工现场安保工作情况,实地检查了曲棍球场、中心区下沉广场、数字北京大厦、国家会议中心、国家体育馆、国家游泳中心和国家体育场的安保工作,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马振川指出,奥运场馆建设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奥运工程建设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安保各部门要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做好赛时安保筹备工作,认真研究制定各项安保措施及应急预案,保障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安全有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