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百强县市门球锦标赛2日在浙江义乌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义乌12月12日电2007年苏溪和谐——欧耶杯全国百强县市门球锦标赛12日在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开幕。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张发强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锦标赛开幕。数以千计的男女老少观众冒着寒风观看了开幕仪式和富有当地特色的锣鼓队、舞龙舞狮、叠罗汉及健美操等表演。

  比赛将从13日开始,至15日结束。共有26支球队的201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未来三天中争夺团体冠军。

  这一锦标赛是为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在义乌举办的,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中国门球协会主办,义乌市体育局、义乌市门球协会和苏溪镇人民政府承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