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体育代表团11日访问朝鲜 双方将加强体育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19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12月12日电(记者高浩荣 夏宇)据朝鲜《劳动新闻》12日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和伊朗副总统兼体育组织主席阿里-阿巴迪日前在平壤一致表示,两国将加强体育方面的合作,以增进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11日在平壤举行宴会,欢迎来访的阿里-阿巴迪及其率领的伊朗体育代表团。

  杨亨燮在宴会上说,伊朗代表团的这次访问将使两国体育部门有机会就进一步发展两国在体育领域的合作交换意见。朝鲜对此感到高兴。阿里-阿巴迪表示,伊朗将继续努力,发展与朝鲜的体育合作。

  伊朗体育代表团是11日抵达平壤进行访问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