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体育代表团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庆功大会昨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林本剑、通讯员 陈建族报道:广州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庆功大会昨天下午在市政府礼堂召开,广州体育代表团名誉团长、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出席并讲话,代表团团长、副市长许瑞生作了总结报告。

  张广宁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祝贺。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于今年10月25日至11月3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共有74个代表团共6300多名运动员参加决赛,角逐24个大项288个小项共297枚金牌。广州市体育代表团获得奖牌106枚(金牌40枚)、总分1105分,名列全国城市第一位。张广宁高度赞扬了全体运动员在六城会上获得的佳绩。他要求全市体育工作者把城运会所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以广州举办2010年亚运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创建全国一流、国际瞩目的体育强市”这一奋斗目标,大力培养竞技体育人才,力争在2008年奥运会、2009年全运会和2010年亚运会上再创新辉煌。

  大会为获得重大贡献奖、突出贡献奖、贡献奖的运动员和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羊城晚报体育部等新闻媒体部门获颁宣传报道优秀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