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顶尖高手齐聚南山雪场 红牛公开赛点燃冬季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18  新浪体育
世界顶尖高手齐聚南山雪场红牛公开赛点燃冬季激情

单板滑雪引爆冬日激情

  新浪体育讯 国际单板赛事机构(TTR)四星级比赛——第六届红牛南山公开赛将于明年1月5日至6日在北京南山滑雪场上演,这是2008年在中国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单板滑雪国际赛事。昨天,赛事主办方麦罗公司和冠名赞助商红牛公司在南山雪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赛程安排和国外选手名单。

  据了解,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奥地利、瑞典、澳大利亚、日本等10个国家的16名顶尖职业高手,以及通过层层选拔入围的3名国内选手,比赛项目为流行的SLOPESTYLE,即自由选择滑行路线。按照赛程,12月29日先进行国内选手资格赛,1月5日全天和1月6日上午进行两轮预赛,成绩最好的4名选手晋级1月6日下的决赛,争夺2万美元奖金,来自TTR的雷尼担任裁判长。

  作为在全球范围内引领时尚运动潮流的国际品牌,红牛一贯支持户外极限运动,倡导释放潜能、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和积极、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自去年开始冠名赞助红牛南山公开赛,今年更是全面启动“红牛激情滑雪季”,包括赞助红牛城市滑雪潮流极限活动等。这一系列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滑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让更多的都市人群走出办公室,参与和体验滑雪这项充满了激情、活力和挑战的时尚运动。

  除全力支持顶级滑雪赛事外,红牛公司也给京城普通滑雪爱好者准备了一份惊喜。本届红牛南山公开赛之前,红牛公司将在12月22日和12月30日举办两次“红牛单板滑雪激情体验营”,采取自由报名、免费参加的方式,参与者还可获赠红牛南山公开赛门票。

  据悉,在参加本届红牛南山公开赛的明星阵容中,除了瑞典的kalle ohlson曾经获得红牛南山公开赛的亚军,很多选手都是首次来到中国参赛,反映出赛事的国际影响力在迅速提升;而有“中国单板滑雪第一人”之称的王磊,在本届赛事中能否代表中国单板势力实现闯进决赛的突破,也是一个引人注目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