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退役运动员有脊椎病 首批100名运动员接受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30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昨天下午,马燕红·奥康“优秀退役运动员脊椎矫正康复计划”正式启动,高敏、杨凌、王丽萍等十名奥运冠军集体亮相,共同在 “关爱优秀退役运动员健康”的倡议书上签下名字,并现场接受了脊椎矫正康复按摩。

  脊椎损伤是运动员在平时训练和比赛中经常发生的问题,严重者甚至面临瘫痪的危险。我国超过80%的退役运动员在长期高强度训练中,留下了由脊椎病变引发的各种疾病。此次康复计划由1984年为我国勇夺第一块奥运体操金牌的马燕红发起。启动仪式上,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与马燕红共同宣布了首批100名受益运动员名单。

  随后,由马燕红和奥康联合发起了 “关爱优秀退役运动员健康”的倡议书,奥运冠军们及各界人士积极在倡议书上签字表示支持与响应。众多奥运冠军现场还集体体验了脊椎矫正按摩手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