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感受北京奥运场馆 郭跃满意张怡宁坦言需要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2007年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将于13日在北京大学乒乓球馆(奥运会乒乓球馆)进行,中国乒乓球男、女队昨天下午抵达赛场,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由于其他球队尚未抵达,所以中国队队员成为首批感受奥运赛场的幸运儿。

  昨天下午,女乒队员率先抵达球馆进行适应性训练。郭跃感觉这个场馆很舒服,她已经迫不及待准备上场比赛。由于这个场馆是世界上首座专门为乒乓球比赛设计的,以前的乒乓球比赛都是在篮球馆或排球场馆进行,以至于张怡宁觉得这个场馆有些小。国家队的常用球桌是红双喜的,此次球馆配备的是双鱼球桌,这也是选手们需要适应的。张怡宁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在双鱼球桌上进行比赛了,不过感觉弹性还是很好。”女乒训练之后,男乒也进入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