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攻读硕士分身乏术 奥运冠军王丽萍暂未随队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2: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我没有随竞走队去集训,原因是要准备论文的答辩。”昨天,在出席“马燕红·奥康优秀退役运动员脊椎矫正康复计划”启动仪式时,由竞走奥运冠军转型为教练的王丽萍道出了暂时没有随队冬训的原委。

  日前,中国竞走队在浙江萧山开始冬训,备战奥运会,明年4月中旬将返回北京,参加在“鸟巢”举行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由于除了担任国家队教练之外,王丽萍仍在北体大攻读硕士学位,目前进入论文答辩阶段,分身乏术,王丽萍不得不暂缓随竞走队备战冬训。

  据悉,此次活动首批受益者为100名运动员,王丽萍是其中之一,另外还包括桑雪、李延军等奥运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