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泽骏遗体暂不火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0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枪击案死者(陈泽骏的)遗体已经转移到殡仪馆,暂时不会火化,还要等中心的处理意见。”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上海射击射箭中心队员陈泽骏的父亲陈勇语调低沉。

  根据医院的规定,陈泽骏的尸体只能在太平间停放7天。此前,陈勇夫妇曾拒绝将儿子的尸体从上海闵行医院转移到殡仪馆。不过,日前,他们接受了将儿子遗体转移到殡仪馆的要求。据陈泽骏的表姐徐雅萍透露,陈勇夫妇允许儿子遗体被转移的前提是“(遗体)必须保持原样。”陈勇表示,陈泽骏的遗体暂时不会火化,“一切都要等到(上海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的处理意见出来之后。”自12月3日陈泽骏意外身亡后,上海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的负责人12月5日去陈泽骏家探视过一次。最近两天,包括副主任王益民在内的一些领导也都到陈家探视过。

  (小 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