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预售重启动 港人可订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从10日零时开始2008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对境内公众销售重新启动。香港文汇报报道,记者从官网、票务呼叫热线、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了解到,更改售票政策后,当天销售情况比较顺畅,未曾出现上次的拥堵状况。而第二阶段销售门票,境外人士可以通过境内朋友代订,此外港澳台人士通过有效证件亦可参与订购。

  报道称,从昨天凌晨零点开始,公众可登录官方票务网站提交订单。中国银行指定门票代售网点也于今天开始,在正常营业时间内接受公众预订。据悉,除了开闭幕式门票外,其它奥运赛事门票都还有预留,可以接受预定。

  同第一阶段一样,在中国境内拥有居所并持有制定证件的港澳台及海外人士均有资格参与订票。

  比赛门票可自行转让

  第二阶段售出的全部是奥运会比赛门票,按北京奥组委规定,该类门票可以合法自行转让,而不像开、闭幕式门票的转让必须经北京奥组委批准,比赛门票并没有采取实名制,所以在购买了门票后,赠送亲朋好友是合法的,并不需要办理任何手续。

  根据规定,2008奥组委规定是不允许任何形式的代购的。但由于第二阶段的门票是不记名的,所以一些需要购买门票的外国朋友,可以通过自己信任的中国境内朋友订购。但不要通过旅行社等商业团体订购,避免承担经济上的风险。没有购票资格也没有境内朋友的外国民众也不必失望,可向当地奥组委咨询购票事宜。

  据悉,是次门票预售,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将于2007年12月30日24:00停止接受订单。而中国银行指定门票代售网点将于2007年12月30日17:00停止接受订单。订单不分先后,还将通过抽签来决定门票的最终归属。 (马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