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自由搏击争霸赛设擂玉溪 全国冠军对阵欧洲拳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47  春城晚报

  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自由搏击丁级赛事即将登陆红土高原。2008年1月9日,中国玉溪生态城市展示暨首届国际自由搏击争霸赛将在玉溪市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玉溪市人民政府主办、玉溪市体育局和昆明韬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这将是一场跨越国界的力量与技艺的较量,届时,来自中国、美国、匈牙利、日本、新西兰等国家的14名搏击高手将云集玉溪,捉对挑战对抗,一决高下。我国将在每一个级别中派出一名顶尖高手参加比赛,其中既有中国澳门世界散打王争霸赛冠军得主,年仅17岁的小将徐帅,同时也有曾多次获得全国散打锦标赛冠军的老将宝力高,值得一提的是宝力高将对阵欧洲“拳王”维克多,该场比赛也将最为本次赛事的“压轴大戏”最后出场。

  目前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参赛运动员均已全部敲定。据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有关赛事的票务工作即将展开,目前票价初步定为最低150元、最高为500元不等,售票地点目前还没有敲定下来。

  本报记者杨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