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奥委会推迟就琼斯上交金牌如何分配作出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24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2月10日电 国际奥委会官员10日透露,鉴于对可能继承琼斯上交的奥运会奖牌的运动员资格审查尚未完成,国际奥委会将推迟决定这些奖牌如何分配。

  据介绍,国际奥委会执委会10日举行会议,专门研究如何重新分配美国选手琼斯因服用违禁药物而上交的悉尼奥运会的5枚奖牌。但是,会议没有作出任何决定,因为执委们认为,对可能继承奖牌的运动员的审查工作尚未完成,因此不能匆忙发放这些奖牌,以免陷入新的尴尬境地。

  国际奥委会纪律委员会委员奥斯瓦尔德认为,一些运动员可能与美国BALCO实验室的系列兴奋剂案有关。他说:“近期可能一些人的名字会浮出水面。”在他看来,只有那些与兴奋剂丑闻无关的运动员才有资格成为琼斯上交奖牌的继承者。至于奖牌再分配的决定何时公布,奥斯瓦尔德认为,大概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