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四老四少会京城 陈忠和新手段帮冯坤赵蕊蕊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2:26  燕赵都市报

  在女排联赛激战正酣、中国女排尚未开始集训之时,王一梅、徐云丽、马蕴雯和张娴四位小将昨天已经到了北京,与上周抵京的冯坤、赵蕊蕊、周苏红和杨昊四位老将会合。而这四老四少齐聚京城,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算是提前集训,四少帮助四老恢复状态的意义更大一些。

  本赛季女排联赛还没有结束,不过,王一梅、徐云丽、马蕴雯和张娴基本上都已经没有了联赛任务。因此,排管中心做出决定让四人在国家队集合之前20天就赶到北京报到,那里冯坤、赵蕊蕊、周苏红和杨昊四位老将正等待她们的到来。“冯坤她们的伤势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碍了,问题是现在需要恢复状态,总不能让几个伤员互相喂球训练吧。让王一梅等提前去北京,并不等于提前集训,她们将主要协助冯坤她们找找状态。”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

  据悉,中国

女排将于2008年1月1日再次集合,开始备战奥运的又一次正式集训。鉴于主力队员的伤病问题,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日前在绵羊考察女排联赛时透露,
中国女排
北京奥运会上的任务已经下调为前三名,底线是第五名。徐利解释,调整目标只为减压,并不等于不去争取冠军,“其实我们对于北京奥运会的目标从来都是争取冠军,这是不会放弃的。”

  (本报记者王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