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跆拳道队转训备战忙 以赛备战精英倾巢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06  中国体育报

  玫子

  本报讯国家跆拳道队12月9日离开天津韩家墅基地,进入冬训以来的第一次国内转训,此次转训虽然只有短短半个月时间,却要经历两个比赛,行程安排十分紧凑。

  包括大满贯得主陈中、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在内正在天津韩家墅备战的国家跆拳道队一行,9日上午离开大本营天津韩家墅基地,前往位于海南兴隆的训练基地转训。这是国家队自10月份进入冬训以来的第一次国内转训,与往年转训不同,今天的转训都与比赛有密切关系。此次转训海南,将有两个比赛等待国家队的队员们:一个是将于12月12日在三亚市举行的第三届中韩跆拳道对抗赛,双方都派出了国内前三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更是尽遣全主力出赛;二是12月16日至18日在三亚举行的全国跆拳道精英赛,这是继冠军赛、锦标赛后的又一全国高水平赛事。

  国家队训练将在两个比赛中穿插进行,转训将于12月26日告一段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