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瓦来京走穴惹"瓦斯"骚动 称有可能与中国女孩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6:09  深圳新闻网-晶报

  瓦尔德内尔是中国的常客,昨天在京城又露了一脸,他这次成了瑞典某保险公司形象代言人,在现场与几名球迷做了精彩的互动。

  昨日下午2时30分,在现场主持、央视名嘴韩乔生激昂得有些夸张的介绍声中,老瓦登场了,立刻引来现场“瓦斯”一阵骚动。经过抽签,几名“瓦斯”获得了与偶像切磋的机会。手拿球拍,老瓦立刻来了精神,这个平时看起来不苟言笑的瑞典人,一边打球,一边时不时地做出一些搞怪的动作和表情,伸伸舌头,瞪瞪眼睛,引起了观众不少善意的笑声。甚至在被一个女球迷打过来的球击中腹部时,还捂住肚子作痛苦状。老瓦接下来与悉尼奥运男双冠军阎森的较量,被韩乔生戏称为“顶尖高手的超常规比赛”,两人明显没有竞技状态,愈加顽皮的老瓦一会儿把球打上天花板,一会儿跑到阎森的半台击球,让人忍俊不禁。

  活动结束了,老瓦对记者说,每次来京都会拉上两位好友刘国梁、孔令辉一块到他自己开的三里屯某酒吧小酌几杯,这回也不例外。作为乒乓界的

钻石王老五,老瓦的婚姻问题永远是个悬念,“打算找个中国女孩结婚吗?”记者问,“有这个可能。”老瓦很认真地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