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轻取甘诺首战告捷 单杆143分成开赛第二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44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丁俊晖在17局9胜制的比赛中,以9比3拿下对手甘诺,进入下一轮。

  昨日凌晨的上半场共进行8局比赛,丁俊晖以6比2领先,前者还在第7局比赛中,于防守拉锯战中率先找到进攻机会,打出单杆143分的成绩,这也是本届锦标赛开赛至今的第二个单杆最高分,落后于马克·艾伦的146分。

  丁俊晖在上半场结束后透露,比赛球桌内边沿的橡胶给他带来很大麻烦,因为击球时反弹速度偏快。其英方经纪人盖瑞却笑称这很正常,“这是综合场馆,除了台球外还有其他运动设施,而且周末来健身的人非常多,肯定比较吵闹。”

  丁俊晖的冷静更是体现在下半场,他用45分钟连取两局比赛,以8比2拿到赛点,不甘落后的甘诺此后大举防守旗帜,不停给丁俊晖设置斯诺克,并因此成功扳回一局,但是丁俊晖亦攻亦守,双方第12局比赛分数交替上升,中国丁拿到63比40的小分优势,一鼓作气从“首轮即败”的怪圈中逃脱,总比分9比3胜。(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