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比赛激烈压力大 犹记05夺冠中国球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07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在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展开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在之前一天6-2领先结束上半场后,下半场依旧发挥得可圈可点,最终9-3轻松击败有"大象"之称的艾德里安-甘诺,进入16强。

  作为2005年的英锦赛冠军,丁俊晖速战速决,下半场比赛中用了四局便锁定胜局,拿到16强的入场券。下一轮丁俊晖的对手将是在首轮9-7淘汰达赫迪的老将邦德。面对本土作战的甘诺,丁俊晖仍然感觉到了压力,比赛也并非比分所体现的那般轻松。“今天的比赛,因为一些原因,我的压力也很大。”丁俊晖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比赛很激烈,我也有失误,但是能够取得胜利我很满足。”

  去年,丁俊晖由于要参加亚运会而影响了英锦赛的备战,虽然在亚运会的赛场上摘得三枚金牌,但是旅途劳累却影响了他的发挥,在英锦赛的赛场上,丁俊晖并没有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

  今年的英锦赛在特尔福德国际中心举行,然而丁俊晖怀念的却是2005年取胜地约克。“2005年在约克赢得英锦赛的冠军令我至今难忘,有很多中国球迷前来观看我的比赛,并且给了我很多支持。”丁俊晖坦言,虽然今年的比赛并不是在约克举行,但是他仍然会尽做大的努力去赢得比赛的胜利。(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