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自行车赛上演撞车战 四车手接连倒地"玩"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辛俭强 钱荣)9日晚,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举行的2007/2008赛季国际自盟世界杯赛第二站——北京站女子凯林赛决赛中,四名车手因相撞而相继摔倒在赛道上,其中立陶宛选手受伤后被送往附近医院。

  事故发生后,老山自行车馆的医疗人员迅速进场实施急救。立陶宛车手西蒙娜·克鲁佩茨凯特因手臂受伤较严重而被担架抬出场外,并被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其他三名选手都安然无恙。

  俄罗斯选手斯维特兰娜摔倒后依然顽强地从地上爬起来,教练为她换了新车,但她因疼痛难忍而无法骑上车,在这种情况下她坚持推着车慢跑过了终点线。她的顽强表现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自行车场地赛项目运动员的竞争非常激烈,竞赛速度能够达到每小时60公里,在高速行进中,车手很容易在拼抢中失去平衡摔倒在赛道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