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行车世界杯赛落下帷幕 荷兰成末日金牌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0: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谭博文 辛俭强)“好运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9日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共决出4枚金牌,荷兰队获得其中两金,成为当天最大的赢家。

  今天的女子项目都为非奥运会项目,男子项目都是奥运会项目。女子团体追逐赛是世界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历史上第二次比赛,悉尼站亚军得主乌克兰队夺得金牌,悉尼站冠军俄罗斯队获得银牌。古巴队获得第三名。

  女子凯林赛竞争异常激烈,6名选手相继摔倒,立陶宛选手被抬出场外,英国和美国的热门夺金选手纷纷落马。最终,荷兰队的维丽夺得金牌,德国选手获得亚军,白俄罗斯选手排名第三。

  在男子40公里

麦迪逊赛中,中国香港老将黄金宝没能进入决赛,法国选手最终获得冠军,TMT车队和
乌克兰
队的选手分获第二、三名。

  男子争先赛是本次

世界杯赛的招牌项目,赛前的夺冠热门法国选手没能问鼎,冠军被世界冠军荷兰的特奥·博斯获得,COF车队和RAD车队的选手分获第二、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