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行车次日赛中国喜见两铜 欧洲"霸主"地位无人撼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辛俭强、谭博文)2007/2008赛季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第二站比赛昨日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进入第二天,中国队终于打破头一天“颗粒无收”的尴尬,获得两枚铜牌。欧洲车队依然是当天赛场的主角。

  李文浩在男子1公里计时赛中为中国队贡献了首枚奖牌,成绩是1分3秒702。他在上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赛首站———悉尼站的比赛中摘得银牌。金牌获得者为法国选手弗朗苏瓦,成绩为1分2秒029;银牌得主是乌克兰选手博利布鲁赫,成绩为1分2秒943。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团体竞速赛中,中国队郭爽和郑璐璐组合战胜两名

意大利选手,以34秒452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荷兰队和法国队分获冠、亚军。

  女子20公里记分赛是当天进行得最为艰苦和激烈的一场比赛,有三名车手在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七圈时因奋力争先而摔倒在赛道上。荷兰DSB车队选手玛丽安,获得金牌;古巴选手佩雷斯·约安卡摘得银牌;澳大利亚TMT车队选手贝茨·凯瑟琳获得铜牌。曾为中国赢得多哈亚运会女子记分赛冠军、并在

世界杯赛第一站比赛中夺得亚军的李燕仅获第二十名。

  在男子团体追逐赛中,英国队、新西兰队和荷兰队分获金、银、铜牌。

  在男子凯林赛中,上周刚刚获得悉尼站冠军的英国选手霍伊·克里斯卫冕成功,法国选手图尔南·阿诺获得亚军,铜牌被荷兰选手米尔德·滕夺得。

  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中,古巴选手格拉·莉桑德拉以33秒994拔得头筹,目前在世界杯赛中总排名第一。立陶宛选手西蒙娜和白俄罗斯队选手纳塔莉娅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队天津籍小将郑璐璐以34秒815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男子捕捉赛由于中国香港老将黄金宝的参加而备受关注,但他没能有突出表现,仅排名第十八。美国队的米歇尔获得金牌,阿根廷队的费尔南多获得银牌;比利时队的蒂姆获得铜牌。

  

自行车次日赛中国喜见两铜欧洲"霸主"地位无人撼动

  参赛选手在女子记分赛20公里决赛中拼搏 新华社记者 李尕摄

  (编辑:敏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