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强援让川军实力猛增 天津女排不惧其八连胜誓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9: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自上一次天津女排在主场完胜四川女排后,四川队就接连“引进”了两大内援:二传手陈亚青和自由人张娴。两大强援的到来让四川队的成绩也突飞猛进,近段时间更是连克强敌,取得了8连胜。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与四川队比赛前接受采访时说:“8连胜并不可怕,我们有办法战胜对手。”

  昨天天津女排进行了一天两练,上午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技术训练,下午是“半技术半力量”的训练,晚上则观看了四川队近期的比赛录像。在昨天全天的训练结束后,王指导接受采访时承认四川队目前的实力确实不俗,他说:“两名内援的到来确实让四川队实力有所增强,从录像中可以看出她们的组织更加合理,战术变化也丰富了许多,而且重要的一点是进攻速度变得更快。”对于对手的这一变化,王指导指出这场津川大战发球环节最为关键,他说:“其实没有什么特殊的办法,主要就是和对手拼发球,破坏对手的一传,破坏对手的一攻,尽可能地跟对手打相持球。”

  队员们对这场比赛都充满着信心,队长李珊说:“虽然对手实力有所增强,但我们天津

女排更加成熟,技战术配合更加默契,应该能拿下这场比赛。”王指导目前比较担心的问题是队内的伤病,他最后说:“现在主攻手王莉的病情还有所反复,这让我在战术变化上少了一枚重要的棋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