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女排联赛积分榜坐三望二 有望晋级决赛大战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8:30  解放日报

  本报镇江12月8日电 (记者 程康萱) 上海东方女排今天在江苏镇江市体育馆以3比1击败江苏女排,胜利完成了2007—2008年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循环赛的收官战。目前上海女排以18战13胜5负积31分的战绩,在联赛积分榜上坐三望二,有望取得冠亚军决赛资格。

  上海女排今天的首发阵容为二传卞雨倩,接应张磊,主攻奚希、张轶蝉,副攻马蕴雯、李莘芸。这一以新队员为主的阵容,在本赛季联赛表现不俗,取得了多场关键性赛事的胜利。今天她们再次经受了在客场挑战老对手江苏女排的考验。

  比赛开始后,上海队打得比较拘谨,失误频频,以2比4落后。张磊一轮发球,上海队防守反击连连得手,很快以7比5反超。此后双方11次打成平手,上海队在局末阶段把握住了得分机会,以25比22先拔头筹。随后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但上海

女排的发挥显然更胜一筹,经过四局苦战,最终以3比1战胜了江苏女排。其余的几局比分分别是26比24,17比25,25比17。

  全国女排联赛今天结束了循环赛最后一轮(第18轮)的大多数比赛,仅八一女排还有两场比赛未进行。八一队目前积27分,紧随上海队之后。如果八一队最后两战全胜,那么上海队与八一队将积分相同,最终通过计算小分来排定循环赛第二名和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