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主场完败 上海欲夺总决赛入场券看八一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0:4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2007-20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十八轮的比赛展开首日的较量。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江苏华东有色女排在主场迎战有望晋级总决赛的上海女排,在经过四局苦战之后,江苏女排以1:3负于上海女排,四局比分为22:25,24:26,25:17和17:25。这场比赛的失利使得江苏女排以8胜10负的战绩结束了今年女排联赛的争夺。

  沪苏之争因为涉及到总决赛入场券的归属而备受关注。十七轮比赛过后,失利场次相同的上海女排与八一女排均有晋级总决赛的希望。由于八一队在下周还有一场补赛,因此上海队要想获得主动权就必须确保此役胜利。江苏队上轮没能阻挡八一队的脚步,而昨天与上海队苦战四局也未能有好的表现。此役的胜利使得上海女排以13胜5负的战绩结束了预赛的争夺,由于该队进军总决赛的唯一竞争对手八一女排还有两场比赛,上海队最终能否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还要看八一队的战绩。(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