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两项世界杯奥地利站 俄罗斯男将称雄刘显英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冬季两项世界杯奥地利站的比赛今天继续举行,中国选手表现平平,刘显英夺得了女子7.5公里竞速赛第八名,男子方面成绩最好的是张庆,他在男子10公里竞速赛中排在第35名。这两个项目的冠军分别被法国选手贝丽和俄罗斯选手耶罗申科夺走。

  在女子比赛中,中国队共派出了刘显英、董雪、孔颖超、贾雨平和王春丽参加了本站比赛,结果亚冬会三金王刘显英在立射时脱靶1发子弹,她以落后冠军贝丽1分钟的成绩获得了第八名。其他中国选手均表现不佳,董雪仅获第24位。值得一提的是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均没有脱靶,法国选手贝丽以21分53秒惊险摘得金牌,俄罗斯选手伊奥耶娃以18.8秒之差摘得银牌,第三名被德国选手威尔赫姆夺走。

  男子比赛中,俄罗斯选手整体发挥出色,在前六名中占据了四席。耶罗申科仅在立射脱靶一发子弹,这帮助他以23分57秒8夺得冠军,挪威著名选手比约达伦在卧射脱靶两发子弹,他落后俄罗斯选手耶罗申科37.7秒屈居第二,另一名俄罗斯选手马克耶夫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张庆虽然仅在卧射脱靶一发,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还是使他仅列第35名,张成烨发挥欠佳,共脱靶四发子弹,仅获第62。(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