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游泳队获鼎力支持 签约祐康保证奥运后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17  中国新闻网

  

国家游泳队获鼎力支持签约祐康保证奥运后勤(图)

  签约仪式现场

  中新网12月7日电12月6日下午,以“‘泳’动中国、分享激情”为主题的祐康集团赞助国家游泳队签约仪式暨“YOU CAN”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崔大林、游泳中心主任李桦、祐康集团高层出席签约仪式。国家游泳队教练及游泳健将齐晖等悉数到场,为签约仪式增加了不少看点。

  根据双方协议,在未来几年时间内,祐康集团作为国家游泳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全程关注国家游泳队并提供后勤保障、训练经费等多方面的支持;作为合作伙伴,祐康集团则把奥运精神和文化内涵融入到品牌之中,以“健康”为主诉求,推动企业向前发展。

  国家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在签约仪式上说:“游泳项目在以往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是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望夺金的项目。我们有信心,也一直在坚持不懈地努力。祐康集团给予我们游泳队大力的支持,让我们有了更大的斗志。国家游泳队一定会奋力拼搏,再接再厉,不断创造辉煌!”

  发布仪式上,一个高达2008毫米的汉白玉“冠军之鼎”被放置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门前,为主打中华元素的北京奥运再添一道亮丽的色彩。巨鼎上的金色大字铭刻了历届奥运会游泳冠军的名字,而2008年北京奥运的空白则留给游泳健儿“问鼎”。

  祐康集团是一家以冷冻产业链为核心、经营范围涵盖食品制造、食品物流、食品商贸、食品投资等多个领域的先进食品制造企业和多元化食品投资经营集团,2005-2006连续两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此次合作,祐康集团向国家游泳队赞助了数百万元人民币,全方位支持游泳队备战2008奥运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游泳队“泳”续传奇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