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功红血压升高憾别国家队 能否参加奥运暂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因血压再度出现偏高症状,举重奥运冠军唐功红昨天离开国家女子举重队。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唐功红夺得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金牌。此后,唐功红身体多次出现不适,经诊断患有高血压病,唐功红只得回到山东威海当了一名教练员。

  随着2008年的临近,唐功红萌发了重返国家队的念头。今年6月,唐功红回到阔别两年的国家女子举重队,但随着训练强度不断增加,她的血压再度升高,已很难适应大运动量训练,只得回家休养。

  至于唐功红能否参加明年奥运会,国家女举总教练马文辉表示:“主要还得看她的恢复、训练和成绩而定。现在不好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