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十辽宁选手将参加08奥运 集体项目人数明显增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53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江)据国家体育总局统计,全国共有1300名运动员投入到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冬训中。记者昨天从辽宁省体育局了解到,我省共有110人在23个大项和56个小项参加国家队的“08备战”,辽宁将确保至少70人能够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权。这将在中国代表团中占据13-15%的比例。

  据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介绍,辽宁参加“08备战”的运动员人数和项目,都已经超过前两届奥运会,集体项目人数明显增多、冲金点增加。为此,省体育局确定了力争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参赛人数和参赛项目全面超过上届雅典奥运会表现的“08目标”。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我省备战十一运会的阵容已经初步组建完成,共893人,预计参加29个大项277个小项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